COURSE INTRODUCTION
供应产品
液压支架用浓缩液 液压支架用乳化油
液压支架用乳化油 HFAE10-4
  • 作者:rungongkeji
  • 发布时间: 2021-12-07
  • 83 次浏览

一、概述: 

      河北润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液压支架用乳化油HFAE10-4以机械油及优选的乳化剂、防锈剂、抗蚀剂、抗磨剂、降凝剂、消泡剂等添加剂调配而成。具有优良的稳定性、 防锈性、防腐蚀性、润滑性、清洁性、冷却性和密封材料适应 性等性能,对人体皮肤无刺激,对环境无污染。用水稀释后形 成液压液,适用于井下各种类型的液压支架及单体液压支柱作 为液压传动介质。

二、产品型号: 

      本产品型号为:HFAE10-4,其含义为:H-表示液压 液;FAE-表示乳化油;10 - 表示使用水质的最高硬度为10毫克当量/升( 即 500mg/L);4-表示规定使用浓度为 4%(质量百分数)。

、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: 

      1. 使用水质硬度不高于 500mg/L 的水与本产品配成 4%浓度(重量比)的乳化液使用,即液压支架用 乳化油加入量为 4%,配水量为 96%,用折光仪(糖量计)观察配液浓度,本产品 4%浓度时,折光仪读数为 1.9±0.2)%。

      2. 配液用水质的要求:水质外观无色、无异味、无悬浮物和机械杂质;pH 值范围为 6-9;硬度不高于 500mg/L,水中氯离子含量不大于 200mg/L,硫酸根离子含量不大于 480mg/L。 

      3. 新设备使用本产品,应彻底清除系统中的脏物、残油及其它杂物,分别以清水和 3~5%浓度乳化油的 稀释液清洗储液箱及整个液压系统,循环冲洗干净,排放后, 清洗滤芯,然后配制 4%浓度的液压液正式使 用。  

      4. 原先使用乳化液的系统,更换使用前,必须排空系统内原有的乳化液,清洗乳化液箱;并用本乳化油 的3~5%浓度的稀释液在系统内循环,清洗整个系统,排放后, 再配制新液即可正常使用。  

      5. 使用过程中要对液压液进行检测,发现折光示数达不到 1.7%时,应补加本产品使折光示数达到 1.9%±0.2%再使用。发现液压液变质应进行更换,找出原因妥善处理后重新配制新液。  

      6. 液压支架用乳化油的凝点一般在-5~-17℃,冬季存放环境温度宜在 10℃以上。当存放环境温度较 低时,乳化油会出现冻结。由于本乳化油具有良好的恢复能力, 当乳化油温度恢复至室温时,适当晃动即可恢复原状,不影响使用性能。如存放条件达不到要求,可提前 4~5 天下井存放。  

      7. 本产品配制的液压液不能作为防冻液使用,严寒季节支架或支柱等升井时应排净缸体内的液压液,并加入防冻液,以防冻裂缸体及其它液压元件。  

      8. 液压支架用乳化油及其配水后的液压液不能作为生活洗涤用品使用,若使用中液体不慎溅入眼睛中, 应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,必要时去医院就诊。 

      9. 本产品未经试验不得与其他产品混用。